2011年5月31日

小百岳之#042聚興山-新田登山步道


新田登山步道 城市鳥瞰圖
 昨夜不知為何輾轉難眠,眼簾裡盡是不停的漩渦轉動;疲憊的身軀,卻伴隨著尚未停機的大腦-於是我在凌晨兩點半入睡,清醒在今年五月最後一天的清晨六點半。

那天,我玩轉著估狗地球,不經意地看見網友從帕拉諾分享的一張城市鳥瞰圖;這種圖片,對於熱愛大自然與城郊攝影的我,有著莫大的吸引力;於是,我簡略地看了一下資訊,就在今天天氣晴朗的早晨前往台中市潭子區的「新田登山步道」。

2011年5月16日

Joe's Kitchen出遊團-卓蘭大峽谷


卓蘭大峽谷
 今天,是喬董JOE'S KITCHEN的周一公休日;而在他整個禮拜難得休假的一天,應他強烈的要求-不逛街、不看電影,就是要來個大自然之旅

原本決定要來去彰化賞個油桐花,不料客家桐花祭的官網顯示,中部的花況大都進入尾聲了;而我提出的備用景點-位於大坑的郭叔叔獼猴園-今天也正逢公休;於是就當喬董提到「台中縣」這三個字,腦袋突然閃過一個鄰近東勢的景點:苗栗卓蘭大峽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