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

斗六福氣教會-有福氣才遇得到

一整個被吸引住的聖光
今天太陽很大,熱到一個爆炸;沒等到夕陽西下,可是哪兒都不想去呀!

然而這個季節的日落時分,大概都在晚上六點半左右;而在這之前的一個小時裡,就是我最喜歡出門的時間啦。

於是,自稱 省道一哥 的我,騎著心愛的小雲豹上街走走,接著就莫名其妙地騎到了台三線上面。

註:每天來回穿梭在省道上的人,都有資格稱作「省道一哥」(誤)

然後,我不小心在T字路口犯了個小違規,看到一百公尺前有長得像招財貓的波麗士大人瞪著我,當下馬上切換方向燈,溜進了省道旁的小馬路。

後來,當我遊走在田間小路的時候,突然遠方佇立著一道十字架聖光,深深地勾引著我的好奇心......

聖光伴著皎潔的月亮兒
原來,是座教堂。

仔細一看,教堂的名字叫做「福氣教會」,一整個台灣味「阿~福氣啦」!!

在這裡停留一會兒之後,接下來的事件可稱為「事不過三,有驚無險呀!」

首先,離開教堂之後,由產業道路轉進台三線時,兩名工人騎著野狼雙載逆向切了進來,差點就互撞;其中一名還惡人先告狀地說:「很危險耶,看路啦!」

遇到這種狀況,當然髒話先飆出來

雙方交戰過後,我繼續往前騎;這次讓我反射性飆出髒話的對象是一隻貓

那隻貓可能趕著回家吧,牠硬是要挑我恍神的時候,從我面前飛奔而過。

我都快嚇得魂飛魄散了咧!

最後,就在快到家的一個路口,一位機車騎士沒按煞車似地向我衝撞過來...

神愛世人
沒事,還好我閃得快,我又飆了一句!阿彌陀佛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