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

最KUSO的旅行-虎豹別墅 (上)

虎豹別墅
你是否曾經去過一個,讓你覺得又好笑又無言的地方嗎?如果沒有,那我想新加坡的「虎豹別墅」絕對是你的第一旅遊首選!


老虎妹妹為您介紹
首先,我們有請到可愛的虎妹來為您介紹:虎豹別墅,又名萬金油花園,是「虎標」萬金油老闆-胡文豹所興建的私人別墅。全球共有三座,分別位於香港、福建和新加坡;其中就以新加坡最為特別,這裡結合了民俗文化與道德藝術,整座公園以中國神話故事的塑像作品來呈現意涵,是一個很精彩的主題園區;不過呢,這些雕像看上去,怎麼有點怪怪的?

我們很可愛吧?
剛走進公園,就看到這兩隻玩意兒。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!不會是電影奪魂鋸裡,小丑失散多年的兄弟吧?!我們把鏡頭拉遠來一探究竟!

團團圓圓
哦~原來是團團跟圓圓呀;不過怎麼亂恐怖一把的,想嚇誰呀!

飛劍穿心!
離開了驚悚動物區之後,再往前走幾步路,我們來到了海龍宮洞穴;看來這裡正在激戰中,於是乎,戰地記者當肯馬上為您實況轉播!

兄弟,我來救你了!
撐住呀!
這場名為「八仙大戰海龍宮」的戰役,種種患難見真情的場面,真得令人感動呀!(泣~)

我踹你X
再往下走,我們看見了一場皇宮裡的奸巧險惡;圖片右側是康熙皇帝的孿生兄弟,因為從乞丐變成高官,眾臣們眼紅並想施計加以陷害於他,沒想到東窗事發後的下場就是-被踹蛋蛋(痛)!

七仔~~~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
接著,一系列人世間的悲情冷暖上演著。。。。。

名視八點檔大戲
社會新聞
麥克傑克森模仿舞台秀
鐵打你號
賭神出場~當拉當啦~當拉噹噹噹~
我們先進一段廣告,千萬別走開,更精彩的還在後頭!

這不是啃的雞,這不是啃的雞!


最後,當然要來個深夜特別節目,各位看倌請仔細看好啦~(未滿十八歲請自行離開)~

鹹豬手
哦~~~
這個...
...............
不行呀,忍住,忍住!
尬得,這是什麼萬金油公園呀?我應該是來到印度神油公園了,這樣哪受得的了呀!

阿~~~~~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拍的照片還有配字真的很好~~ 我不斷的笑耶~~~~ 虎豹我也去過~~真的很值得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片拍的好美~~!!!
    這別墅真是出格, 身處其中覺得有點可怕, 但事後再看照片又覺得滿有喜感的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的照片拍得好美!
    那些雕塑在現場看有點詭秘, 但事後再看照片又覺得滿有喜感的~~

    回覆刪除